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,直到我生命尽头

啊,终于真正的完结了。
已经整整一年了。
这篇番外其实是我很久之前的脑洞了,但是各种事情一直没机会写,现在已经恢复不到之前写这篇文的状态了hhhhh
总之,希望大家能记住我。我是曾经很爱nino很爱arashi的yuuko。

    仔细回想起来,二宫已经经历了无数这样的夜晚。
    入睡之后的藤田没有平日那样的凌厉,平时的她总是精明又干练,在片场里比好几个男人加起来都能干。似乎一直这样,第一次记住她的名字也是,能扛着沉重的机器拍长镜头还能参与到演员的服装问题中。她一直是个非常努力的人。
    但在入睡之后,她的面容十分柔和,平静的几乎透明。像是变回到10代一样,二宫常常觉得此时的她就像另一个人,像是个自己并不曾见过却似曾相识的人。
    这样的夜晚,即使二宫已经经历了无数次也无法不陷入深思。
   
    "你觉得要不要换个名字?"
    "恩?"
    二宫正吃着早餐,含糊的应了一声。
    "虽然是kazuya,但和爸爸名字写法一样会有很多不便吧?"
    "无所谓吧,反正我没意见。不如你去问问他自己的想法。"
    藤田一言不发。
    两个人现在碍于事务所的压力还没有入籍,说起来暂时十年都没有这个打算。虽然觉得很奇怪,但仔细想想也没什么问题。反正藤田对这事不怎么在意,二宫本人就更不用说了。
    "说起来,为什么你要起这么个奇怪的名字啊。"
    "因为是你的名字啊。既然没办法跟你姓,那么名字就一样好了,我是这么想的。"
    孩子依旧姓藤田。
    "虽然名字像,但是性格完全不像啊。"藤田像是自言自语一般,"当初去杰尼斯事务所没有几天就说不习惯,唱歌跳舞很无聊之类的。"
   "不,大概你之前也是这样的性格吧。"藤田又说。
    "那孩子,很喜欢棒球吧。"
    "恩,在社团里担任投手,和你之前的位置一样。现在天天吵着以后要当职业棒球选手。"
    "那不是跟我一模一样吗。"
    二宫笑了笑。
    "难道是血缘的力量?"
    "大概。"
   二宫一直觉得藤田和二十几岁完全没有差别,还是一张年轻的面孔,一直很老成的说话态度,身材也没有变化。要非说有变化的话,大概就是变成一个合格的母亲了吧。不过,她在职业面前一直很尽责就对了。  
    "我走了。"
    "啊,慢走。"
    藤田的语气依旧很淡然。
    "昨天事务所聚会,我顺便路过了snidel。"
    "那个牌子,已经完全不适合我了。"
    "不管怎么样,我还是买了很多件,放在你衣柜里面了。"
    二宫坐在玄关前,没有回头看她。
    "生日快乐。"
    "谢谢。"
    "以后也请多多关照,二宫太太。"

评论(8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