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楼主这两天有了第一个二次元男神!!!

嗷嗷嗷嗷嗷嗷嗷嗷


48.

      虽说是找藤田光算账的,但是不知为何他们听说了我与她存在着某种关系。于是一时间我成了反派关注威胁的焦点,虽然樱井提醒过我不要多管闲事,但是事情还是主动找上门了。

      我和曾经交往过的女性的亲密照莫名其妙的流出了。

      如果是卖给杂志社的话,事务所出面解决一下就没什么问题了。但这次对方似乎没有拿去卖钱的意思,而是定时定点的发到藤田光的手机上,每天十几张从不间断。

      之所以我知道这件事,是通过她的室友桃子。虽然不知道这个室友是以什么样的心态来告诉我的,不过绝对不是藤田光本人的意愿。想必她也知道就算告诉我也无济于事,这不是说买个衣服鞋子约个炮这种可以简单解决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 就这样,一直持续到她和里奈正式相遇。她在冬天穿着春款的米色风衣和紧身牛仔裤,眼眶深陷,黑眼圈也很重。那次我见到她在门口堵我,就知道她可能忍受不住了。于是选了个愚蠢的办法:制止我与女性亲密接触,这样她就不会受到那些照片的折磨了。其实仔细想想,如果她和我同屏出现,那发给她亲密照就没有任何意义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     我装作惊讶的样子向她搭话。

       总之,只要顺着她的意愿去做就行了。我给里奈发了短信,让他一会儿不要暴露和我交往的事,她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 我一如既往的,和那群人聊天唱歌。为了不让藤田光发现我是刻意这么做的,甚至一直没有和她搭话,放任她和里奈聊天。

       “我们交换电话号码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诶?真的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里奈你很可爱啊,做个朋友吧。”

       出现了,藤田光每当吃醋或有目的时就会出现的奉承。我突然有些上火,而且莫名其妙的压不住。但是我不可能在这里动怒,这样会留下把柄的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,等到回到家之后,我才把怒火发泄出来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