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然而你们觉得nino会怎么做?


37.

     “接到你电话的时候,我可是很吃惊的。”

     “是么?”

     我们找了一家没什么客人的餐厅,我点了鸡肉沙拉和意大利面,里奈点了七分熟的牛排和拿铁。反正就是那种说不上喜欢也算不上讨厌的点餐,只是为了应付午饭罢了。

     “二宫先生那么喜欢你,居然在这种情况下迅速的和别人结婚了。”我这么说道。

     这样直白的说法和语气固然招人闲,但正是我内心的想法。

     “只要想结婚,随时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 其实也不无道理。我要是想结婚随便找个男人就结了。

     “和nino耗下去,真的没意义。”里奈又说。

     “没错,虽然一开始觉得这人很浪漫很吸引人,后来就会对这种敷衍的态度所困扰。如果对他没什么感情,不要大意的出轨就行了。但是真喜欢上了,那就没救了。”

      里奈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,缓缓的将一小块牛排放入口中。我这才仔细的打量她,头发是那时候我们一起去染的灰棕色,白色直筒裙和黑色休闲西装外套。稍微有点妻子的样子了,完全看不出还是大学生。

       “其实,是奉子成婚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是吗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不然的话,我时间还多的很,再等二宫先生两三年也无所谓。”

       我将语气放缓:“真要想等,打掉孩子不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 这话说出来,连我自己都觉得蠢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当然知道。”她笑了笑,“但不管怎么说,这都是我可以立即把握到的幸福。而nino对于我来说,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不行的人。相反他对我也一样,所以,我不能依赖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 明明已经依赖的不少,还拿了很多钱,我想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想肆意评论这样的事,所以你也不用全部告诉我。毕竟我现在的处境没资格对别人说三道四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离开nino身边?辞职?处境是指这些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回去不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可惜我暂时不能。”我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 这无聊日子,还漫长的很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