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大家来点评论吧QAQ


28.

      我和二宫先生又回到了最初的关系(即刚交往时,在此之前我们连朋友都不是。)这让我稍微安心了些,把精力多放在工作上。但这样一来我又得去面对那些不知道什么时候传起来的流言蜚语,我考虑了一下,还是准备在午休时直接去问问导演。

      “说起来,最近您有听说过什么吗?关于我的。”

      我随便扯了个理由找导演出来,闲聊了一会儿,找个机会提起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 “你竟然不知道?”导演看起来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   “当然不知道了。”我说,“我只是个普通的工作人员,莫名其妙被人注意到,可是会困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虽然语气有些无礼,但导演似乎并没有感到不快。

       “其实和你并没有直接关系,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传闻。”

      导演停顿了一下,似乎在组织语言。

      “你也知道,开拍前我和公司因为经费的问题争执了好久。如果找稍微便宜一点的编剧和主演大概还没问题,但我执意要二宫来演,经费就有些紧张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这我很清楚。”我点了点头,“不然这部电影的掌机摄像师不会是我,我仅仅只是在20代的摄像师中算出色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没错,但即使如此,经费还是很紧张。我甚至准备自掏拿出点钱,不过前几天,经费的问题得到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   我一边为导演的敬业精神所感动,一边又感到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   “解决了?”

       “差不多一个月前,有个人以你父亲的名义转了1000万到我的银行账户上。”

       我仔细回想了一下,我似乎的确是有一个父亲。

      “也就是说,这是借给您的钱?”

      “他说当这是他投资的钱,但具体的,也没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  我皱了皱眉,“这算什么?”

      “我刚开始也没明白,不过想了一下,也不难理解。”

      “和我有关?”

      “除了你还能有谁?”导演又停顿了一下,“公司交给我的下一部作品,我会推荐你代替我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为什么之前不告诉我?”

      “我看你不工作时一直心不在焉的,还以为你知道呢。”

      我并不傻,那个有钱的要死的所谓的父亲,如今做出这一举动只是为了显示他的财力罢了。而导演所说的下一部电影,我早有所耳闻,当然不是什么吸金的好电影。似乎是和某个事务所签约要捧红哪个艺人才拍的,估计要不是导演之前和公司高层争论经费问题惹得那些金主很不爽,这部电影肯定不会让他接手。

       我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 “很抱歉,这个工作是我摄像师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工作了。当然,我也不会去接手这个电影成为导演。”

       导演似乎不怎么惊奇。

      “我当初之所以成为摄像师,是因为朋友正好有一个出国进修的名额。说白了,我就是靠走后门去了好莱坞镀了层金。即使在别人看来我有一定水平,但其实并不只是我自己的努力而已。至于我为什么非要当摄像师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因为二宫和也。”思考了一下,我这么说道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