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26.

      “吃完东西我立马要走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什么?”他嘴里吃着东西含糊的说道。

      “临时有约。”

      他愣了一下,然后点了点头。我们一直沉闷到他吃下半碗拉面。

      “话说,你为什么一直执着于nino啊。”

      似乎思考了很久,他终于问道。

      “为什么啊?”我重复着。

      明明是个根本不熟悉的人,没怎么说过话,甚至连对方有无兄弟姐妹都不知道,我还不如一个饭了解他呢。但是在我人生无数次陷入低谷的时候,就是被二宫和也这个名字给简单的拯救了。

      没错,并不需要什么理由。

      “因为脸是我喜欢的类型吧。”我说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根据里奈给我的地址以及包厢号,我大约花了一个小时找到那里。但是推开门,包厢里并不是染了棕灰色头发的里奈。

        “晚上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晚上好。”我确定我没走错包厢。

        “里奈她先回去了,所以只有我们两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二宫先生的表情看起来不像是开玩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她说有要紧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应该问问我为什么在这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我做出莫名其妙的表情:“你和她见面有什么不正常的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次和她见面是最后一次了。”

       我应该表现出欣喜吗?可是那又如何呢,反正还会出现更难缠的女人吧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为你遗憾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 他笑而不语,从桌子的一旁抽出菜单。

       “这家点餐很方便哦,只要在点菜机上按一下想点的东西,厨房就可以收到了。”他翻开菜单,  “这家咖啡店有简餐,咱们在这里解决晚饭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,我吃过饭了。”我盯着桌子上那两杯已经冷掉了的咖啡,有些难过,说不出来的不爽。

       对上二宫先生难得真诚一次的目光,我又有些心软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帮我点个奶茶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啊,嗯,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 我不想提里奈小姐以及之前不怎么愉快的事情,因为那尴尬透了,我只知道就算那事不解决我还是会跟他在一起。至于他们今天这莫名其妙的分手我更不想多问,这是他的自由。他无论去哪里,都是他自己愿意。至于回到我的身边,只要他愿意,我就不会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 “等吃晚饭,我们回去看电影吧。”

       应该是无法拒绝他才对,无论是12岁的我,还是28岁的我。都深深的沉浸在这个名为二宫和也的美梦中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