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

锤基盾冬贱虫,无cp洁癖。是个烂人

绊 主nino bg文雷慎

07.

       昨天见过春奈小姐后,我又去和导演见面商量剧本的修改。果然拍戏中途的假期也还是要工作的,工作任务繁重,让我没精力去想二宫先生的事。 不过,即使我不去想他。在这部全程几乎只有两个人在演的电影里,我还是要和他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拍两人跑去婚纱店试婚纱然后穿着婚纱逃跑的戏,本来剧情是两人要在某个偏僻的街道接吻,但经过和导演一番谈判,最后选在了黄昏时的海滩。

        在我们租下来的婚纱店里,那边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挑选了几件适合拍摄这个场景的婚纱。导演说把选择权交给美惠小姐,让她站在女主角的角度去挑选。

       “果然还是蓬松一点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 我站在美惠小姐旁边听她碎碎念,我对这种东西没什么兴趣,只能她说一句我附和一句。

       “啊,这件很适合美惠小姐呢。”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 最后美惠小姐选了件轻薄一点的,几乎全是纱质的抹胸婚纱。

       于是在拖延一个小时后终于开始了拍摄,这次拍摄要用到直升机从上面拍。所以我一开始就把这个拍摄任务交给渡边直美去做了,电影大学毕业的应该不会比我这种半路出家的拍得差吧。反正决定权在导演,我也不用去多操心我职务以外的事,会遭报应的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以“看到直升机都会两腿发软的理由”拒绝了二宫先生让我去拍摄场地监督拍摄的要求,本该进行到晚上的工作我早退了。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做,估计二宫先生会厌烦我吧。

        但他被我拒绝之后,又说了一句话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,麻烦你再去春奈家一趟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如果不是知道对方是知名模特,我大概会想这个人到底是闲到什么地步,竟然能两天都和同一个不相关的人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你到底还有什么事啊?”

        这次也没进去春奈小姐家里面,只是去了她家楼下的餐厅。
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家放了很多我和nino的东西,估计你看到会很生气……所以为了我们正常的交流,只能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副炫耀的嘴脸还是收起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 我敲着桌子,发出咚咚的噪音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果然喜欢nino吧。“

        “难道我有否认过你?”我反问道。

       “他已经有想要结婚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当然不知道春奈小姐所谓的结婚对象是谁。


评论

热度(6)